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助攻韩东君,“伸手杀”启撩妹攻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09: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伸手杀”
 

  中国娱乐网讯 由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大剧《仙剑云之凡》自开播以来,收视稳步上升话题热议不断。剧中,郑元畅饰演的龙幽助攻姜云凡初上蜀山,逐步开启了撩妹攻势,面对娇蛮活泼的小蛮,龙幽偶尔流露出的宠溺之情,让这对“元气CP”备受期待;颔首低眉间伸出的相邀手势,更是让一众网友直呼“伸手杀有毒”。

郑元畅《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助攻韩东君上蜀山,展兄弟情深

  剧中,为了抵御四大世家的围攻,龙幽拼死护姜云凡离开,“你忘了你外婆说的话了么?快走。”刀光剑雨之间,以一人之力抵抗众人杀戮的龙幽,将自己置身于危难之中。初到人界的魔族皇子,却意外付出人间真情,看到兄弟有难挺身而出,深知唯有蜀山之路才能护姜云凡周全,更是暗中相助,即使与全武林作对也在所不惜。戏中龙幽重情重义,戏外郑元畅与韩东君同样颇具兄弟情义,曾一同畅游台北的两人,不仅曾在机场上演一出邂逅戏码,还同在横店为导演庆生,戏里戏外展露的兄弟情让一众网友艳羡。

郑元畅彩旗《仙剑云之凡》
 

  郑元畅“伸手杀”启撩妹攻势,网友直呼“有毒”

  龙幽与小蛮初次相见,就以“小巧玲珑、娇蛮可爱”八个字精准概况其人设性格,面对俏皮活动的苗疆姑娘,总是在不经意间展露宠溺之情,尽管两人之间的故事发展尚未清晰,但看到龙幽为小蛮擦去嘴角豆花残渣的一刻,还是满足了一众网友热盼“幽蛮”发糖的初心,正如小蛮所说“挺甜的”。此外,初到蜀山的龙幽,以一剂“伸手杀”开启了撩妹攻势,颔首低眉间伸出相邀的手势,修长手指如白玉青葱,邪魅中自带诱惑,让一众网友直呼“有毒”,沉溺在龙幽全新的撩妹攻势中不能自拔,“这一挤伸手杀也太醉人了吧,如果郑元畅向我伸出这个邀请手势,恐怕我早已灵魂出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