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花椒直播看二次元“圣战” 与AKB48共燃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19: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时期都对一些二次元比较着迷,比如小编喜欢的《七龙珠》与《灌篮高手》。而更令宅男们沸腾的要属日本少女组合——AKB48。这个由众多少女组成的队伍,如今已经成为了日本二次元文化的典型代表,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痴迷粉丝,并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经济实体,突破日本国界向全世界席卷开来。

 

  AKB48由总制片人秋元康创办,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理念,几乎每天都在日本被称为“御宅族总基地”秋叶原的AKB48剧场进行公演。秋元康以相近模式陆续成立了姐妹组合,朝不同市场发展,目前,48Group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00人。

  这个团体每年会进行一次总选举,截止到2015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在选举过程中我们看到那些相貌平平,歌声、才艺也并没有多惊艳,平凡的如同我们的邻家妹妹,从籍籍无名到最终通过努力一步步走向神坛。令这种二次元世界里的剧情出现在现实生活当中,让粉丝们看到逆袭的力量,并给予每个人满满的正能量,成功吸引了全世界无数歌迷的喜爱与支持。

  作为目前日本国内最红的女子团体,AKB48究竟有多火呢?据了解,AKB48的每张CD发行的第一天就能突破100万张,常年稳居日本唱片销量第一。到了每年的总选举时候,不但各大娱乐类杂志报纸会进行连续报道,甚至一些一般只刊登政治新闻或重大事件的综合类报纸的头条也是AKB48的新闻。时至今日,AKB48总选举已经成为日本社会高度关注的社会现象,粉丝参与的热情甚至超过了国会选举。

  如此激动人心的总选举,寄托了粉丝们的无限期待。但国内的粉丝们却只能通过翻墙来看,还有一些死忠粉则直接买票去日本,这些方式往往费时费力,不可谓不艰难。而在今年夏天,花椒直播为国内粉丝宅男带来了福利。花椒将全程直播6月18日AKB48的第八届总选举,国内粉丝只用在手机上点开花椒直播就可以轻松看到AKB48的选举过程,随时随地关注偶像的最新动态,同时还可以在花椒直播上进行互动交流。

  6月18日,在花椒直播上我们与偶像共进退,共同分享欢笑与泪水,并看到自己的偶像一步步走向顶点的努力过程,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青春飞逝,那些漫画书里的二次元偶像曾与我们共度时光,而现在做为突破二次元世界的AKB48总选举将在花椒全程直播,让我们在这里点燃青春,见证这场激烈无比的“圣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