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轮》曝神秘内幕 林心如遭受史上最虐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08: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在电影里,魔轮是一切惊险的源头,暗藏玄机,险象环生,而它因何附有“魔力”,充满离奇异象,也正是许多观众心中的疑问。这艘充满神秘与悬念的魔轮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不禁让人满腹狐疑。今日,《魔轮》曝出一款制作特辑,将魔轮前世今生的秘密逐步解开,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等人也在生死迷局中遭受着各种残酷体验!林心如还意外划伤手臂,与何润东结下“魔之印记”。

  据悉,该片由基美影业出品,王早执导,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主演。将于7月1日登录全国院线正式公映。

林心如剧照
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剧照
 

  前世今生魔轮身世浮出水面 林心如遭受史上最虐体验

  随着今日《魔轮》的制作特辑曝光,魔轮的神秘身世也终于浮出水面。“听说‘天涯号’以前是乌克兰的一个移动兵营,后来被风暴打翻了,打捞上来之后才变成影片中的这艘魔轮,经历非常传奇。上船之后真的会感受到这艘船的前世今生,那些神秘的故事就漂在空气中,你会相信这艘船真的是一艘魔轮,我们每个人都浑身起鸡皮疙瘩,所以你们所看到的那些阴森、压抑的拍摄环境全部都是真实的。”林心如讲述到。导演也表示:“一进到船里,就有一种恐怖的气氛,满天遍地都是锈。”特辑中斑驳的船体、锈迹、雨声、瘴气等元素结合在一起,给人无限神秘感。

  此外,特辑展示了影片拍摄幕后的艰辛。为了达到更为震撼的效果,《魔轮》从取景到拍摄都极力追求真实,游戏中还设置了铁丝网车裂、被蒸汽烫伤、溺水等各式机关,导演戏称其为“满清十大酷刑”。“其中有一个角色是被烧死的,我们就整个把他点燃了,这样会让那场戏的冲击力更强”,导演认真地讲述到,“还有一个场景是胳膊掉在地上,碎成了三块,在断层里要看到皮肤、肌肉、骨头,我们邀请了北京顶尖的特效化妆团队。”此外,几位演员也遭受了有史以来最虐的体验,据悉有场戏是林心如情绪崩溃,疯狂呐喊,何润东饰演的叶擎想要抱住她,让其尽快冷静下来。但由于林心如情绪已经濒临失控,加之何润东身上戴了许多的戒指、项链,她的手臂被何润东意外划伤,留下了一条隐约的疤痕,两人事后也戏称这条疤为“魔之印记”。

何润东剧照
金世佳剧照
 

  险象环生3D特效更具诚意 基美全力打造力求视效真实惊险

  华语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已定档7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乘客在游轮上玩游戏却意外失控遭遇生死险境的离奇故事。为了使影片视效更加逼真惊险,全片采用了杜比全景声3D特效处理,从视觉、听觉全方位达到震撼效果,真实还原魔轮场景,让观众可以身临其境,探索迷局奥秘。

  一向被称为华语悬疑惊悚影片票房担当的实力演员林心如也在《魔轮》中尝试新类型,饰演一位坚强可爱的女孩刘晨晨,并在魔轮游戏中试图拯救同伴,逃出生天。林心如坦言此次出演有全新突破,角色不同以往,绝对是一种新鲜的尝试。悬疑惊悚电影《魔轮》是基美影业从投拍、制作到宣发上线全产业链式运作的华语影片,基美影业表示此次是以国际化的水准来要求自己,该片必将是华语悬疑电影的一次全新起航。

  据悉,悬疑惊悚影片《魔轮》将于7月1日正式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