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Showgirl招募完美收官 数千选手角逐椒娘天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7: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5日,花椒直播联合ChinaJoy招募 Showgirl、组建“椒娘天团”活动完美收官,几千名选手参与报名。直播线上招募活动的火爆,再次凸显移动直播在本年度的火热,以及花椒直播在娱乐行业的巨大影响。

 

  据花椒官方统计,“椒娘天团”招募6月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几千名选手报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以北上广一线城市最为居多。有将近一半的选手在直播中进行了才艺展示,舞蹈、乐器、书画、音乐等等无所不包。

  目前,“椒娘”评选活动已经展开,由十多人组成的花椒评委团,将对参与报名的选手进行仔细甄选,对选出来的“椒娘”再进行一个月的培训包装,为7月底上海开幕的ChinaJoy做足准备。评委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选手之多是之前未想到的,这为评选工作带来不小压力,但同时也很激动,因为有利于花椒打造阵容更为精良的女子天团。

  花椒联合ChinaJoy招募 Showgirl组建“椒娘天团”活动,能在粉丝中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在社会上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亿元的投资规模,使外界对“椒娘天团”有了更大的期待,再加上ChinaJoy在游戏玩家中的影响,使这次活动成为一个绝佳的造星舞台,每人都有一个明星梦,选手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本次报名不同以往的传统形式,而采用了直播线上报名的方式,只要在花椒直播5-10分钟,把视频链接发给花椒官方邮箱即可,这种新型的招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对于热衷尝鲜猎奇的90后及95后,都有很大的吸引。

  另外,花椒庞大的用户群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日活500万的优质用户,使花椒成为一个影响力巨大的直播媒体,招募活动因此有了更广泛的传播。

  本次招募,花椒直播联手ChinaJoy,达成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移动直播的飞速发展,为直播与其他行业合作提供更广阔前景,花椒凭借对全方位多元化优质内容的打造,积累数量庞大的用用户,在行业处于领先阵营,给ChinaJoy以足够信心。未来,花椒将持续打造优质内容,在移动直播行业继续领跑,并与其它行业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了解更多精彩,请下载花椒直播AP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