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植树活动今日引爆 数千名主播为绿色公益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直播近年可谓热潮不断、发展迅速,但直播行鱼龙混杂,各直播平台为了宣传和利益争相炒作。而在众多直播平台中,后起之秀的迅雷直播如一股清流,不但认真做好内容,更致力担当社会责任。4月13日,在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迅雷直播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广东省林业厅共同打造“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大型绿色公益活动。

  作为迅雷直播的当红主播,姜允儿责无旁贷的担任了此次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即使拥有百万粉丝,也从不骄傲。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直播节目,每天都不辞辛苦的坚持练习舞蹈,每天的休息时间仅有4个小时。这样努力认真的态度值得人们为她点赞。为此,在姜允儿直播三周年之际,粉丝们更为她精心准备了一段视频,回忆她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并且还给她写了一封感人至深的情书,当之无愧的一姐。

  从变身迅雷直播森林天使、为公益活动助力直播,到身体力行践行公益、号召粉丝一起捐献,并把“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的理念渗透进无数关注她的粉丝心中。当然,在迅雷直播还有很多优秀的主播,比如赵九儿,她就逗比的代表作,还有会聊的布丁,人见人爱的芥末等等。

  迅雷直播这次全平台总动员,千名主播齐参与,为的就是让大家多为绿色公益出力。相信通过此次机会,网友们除了能大饱眼福外,更能感受到迅雷直播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正能量。如此暖心正能量的主播们怎能叫人不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