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张大大的“豪华一线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3: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继上次张大大在微博上发布与李小璐、董璇、秦岚、容祖儿、萧蔷、黄嘉千等女星的亲昵合影后,引起网友围观膜拜,赞张大大是“女神收割机”的同时更感叹他的交友圈有多广。昨晚,张大大在微博发布九张合影,原来上次的合影只是冰山一角,这次的照片中包括:黄景瑜、唐嫣、佟丽娅、欧阳娜娜、angelbaby、秦岚、GOT7,李小璐、蒋劲夫、蒋欣、黄子韬等一众当红男神女神。张大大配文:#一言不合就发自拍#  别问我颜值为啥这么高,只怪我P图技术太过好…那么问题来了,以下照片中,颜值比我高的有 ____ ?网友在其评论里炸开锅,纷纷抱走自家“爱豆”,还有薛之谦的粉丝乱入,留言道:“谦嫂遗忘了我们家谦谦”,热门评论更是五花八门,有称赞张大大是颜值担当的,有调侃他P图只修自己的,有佩服他的“social”能力的……搞笑评论让人忍俊不禁。

张大大Angelbaby与秦岚
张大大李小璐与蒋劲夫
张大大与GOT7
张大大与黄景瑜
张大大与黄子韬
张大大与蒋欣
张大大与欧阳娜娜
张大大与唐嫣
张大大与佟丽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