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爆料《花少》结束之后成员之间无联系 杨洋过年期间会发短信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1: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宁静在参加综艺节目《真星话大冒险》的时候爆料《花少2》结束之后大家都没有常联系,只是杨洋在过年的时候会发个短信,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同时也表示宁静真的是太耿直了。

  宁静在节目中被问《花少》结束之后有没有联系过许晴,而宁静则是回答,其实这个节目结束之后大家都没有什么联系,就是在过年的时候杨洋会发个信息什么的,其他人可能都特别忙吧。宁静的回答让网友们表示惊讶,纷纷留言表示宁静真的是太耿直了,性格真的是直来直去的,现在很少有这样耿直敢说的艺人了,同时也称赞杨洋很温暖。

  《花少》第二季参加节目的嘉宾包括毛阿敏、宁静、许晴、陈意涵、郑爽、井柏然和杨洋,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嘉宾们就有很多冲突,几位成员们之间的矛盾就很深,这些矛盾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如今节目结束之后成员们也都没有联系,不免让人有些感叹。反观第一季的成员们,不仅会经常联系聚会,还会为彼此应援,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