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霄磊邀约郭德纲爱徒张嘉庆倾力打造《天高云淡》6月19发新歌感恩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4:5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霄磊《天高云淡》EP-封面
 

  今日,青年歌手孙霄磊邀约郭德纲爱徒张嘉庆,倾力打造新专辑,原创歌曲《天高云淡》,不仅“天高”音也高,曲风逆转亮高音! 

 

  众所周知,孙霄磊一向以“双声王子”著称,今日,可所谓是曲风逆转,飙高音,这首新曲历时3个月之久,从创作,到编曲可所谓是别有用心。新歌不仅充分的展示了孙霄磊的音域。歌词也十分的励志,众多乐评人称,这首歌曲唱出了奋斗人士的心声。

  嘉庆表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不论遇到多少风雨和阻碍,不论是否处于人生的低谷,有这首作品做陪伴,定能乘风破浪,勇闯高峰。这次能和唱将孙霄磊合作,也是信心满满,我在很早以前就结实孙霄磊,对他的音色,音域都比较了解,孙霄磊来驾驭这首歌曲,我非常的放心,因为这首歌曲后面的音实在太高了,不仅要唱上去,还要唱的美,唱的好听,实在太难了!但是事实证明孙霄磊做到了,歌曲出来以后,我们都非常非常的满意!这首歌曲是在我自己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创作的,希望给处境与当时的我一样的朋友带来正能量。”

 

  “之前在《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的时候就与郭德纲老师结识,在后台,我跟郭老师讨论歌曲的时候,老师就夸我音很高。”孙霄磊说:“这次能和郭老师的爱徒嘉庆老师合作,这次的作品也是磨练的很久以后,用了整整三个通宵录制而成。希望交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

  距离上一次母亲节发出新专辑后不久,孙霄磊乘胜追击,在一个月后的父亲节,又推出新专辑《天高云淡》,以此答谢父亲的爱,因此,孙霄磊特意选了一首《老爸》送给远在老家的父亲。当然,孙霄磊粉丝“堡垒”们也有福音,这次改编的一首歌曲孙霄磊也用其独特的嗓音演绎了《橄榄狼》,他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感受呢?一起来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