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长虹《天下第一情》好消息频传 望唤醒爱国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8: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词作家邵长虹

于文华

  近日,由山东籍作家邵长虹女士作词,著名歌唱家于文华演唱,周燕君担任作曲及策划的《天下第一情》全网发行,这首歌在创作完成后好消息频传,邵长虹在被问及这首歌的创作缘由时:希望通过这首歌唤醒大家的爱国之情。

  正能量歌曲 洋溢浓浓爱国气息

  《天下第一情》这首歌浑然天成,委婉细腻且深情大气,词甚是振奋人心,于文华的演唱以及曲作家周燕君的作曲及策划赋予了这首作品更高的蕴义,可谓是锦上添花,大放光彩。“孝字落地能生根/开花结果济民生/报效祖国都有责/携手共圆中国梦”,这是一首非常具有正能量的歌曲,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气息,激励着每一位听者内心涌动的爱国情愫。

  首谈《天下第一情》创作缘由 多种情怀集结

  近期邵长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天下第一情》这首歌的创作缘由,邵长虹表示:这首歌可以说是喜事连连,在完成录制的第二天,便接到了文联通知,这首作品获奖的好消息,随后北京也发来喜讯,《天下第一情》这首歌得到了“孝行天下 百城巡演”组委会的重视,被选用到“孝行天下”的演出曲目。自己想在这里,借助这个平台,感谢一直帮助、关心、关爱自己的各界爱心人士。《天下第一情》这首作品的容量非常大,歌里包含了亲情、爱情、友情及爱国之情。希望大家在听这首歌时,能够感受到这首歌中包含的种种情怀。同时也希望借助这首歌,唤醒大家的爱国之情,唤醒那些麻木的心灵。在这样的氛围下及大好形势下,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本职工作、热爱家人、热爱祖国,让人生目标更加有意义,能够早日实现。

  与爱同在 与国同行

  邵长虹《天下第一情》这首歌中显露出了一种大爱,夹杂着多种爱的元素,站在更高的角度讲,这首歌与国同行,激发大家奋斗的激情,共同实现那伟大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