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票房达2000万 线上占比达65%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22:36:13   来源:网络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今天对外宣布,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票房已突破2000万。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每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都吸引了无数影迷关注。今年更是由于近600部的展映影片、影院1360场的放映场次,引得影迷疯狂追捧,创下了近年上影节新的票房纪录。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票房已超2000万元,超过了去年1800万的总票房,而在本届上影节开票首日,票房就达1600万,其中淘票票线上票房超过1000万,最终贡献线上票房近1300万,在总票房中占比达65%,创历年新高。

  作为官方指定在线售票平台,这是淘票票第二年与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进行合作,今年淘票票特别为上影节推出了全新的“观影日程”功能。该功能不仅会根据场次的时间、影院位置、交通状态帮助影迷提前做好观影攻略,同时还会及时提醒影迷场次变更等突发信息,在电影节期间受到了不少影迷的支持。

  除平台功能升级外,淘票票也增加了线下取票环节投入。为了提升影迷取票体验,淘票票招募了大量志愿者在各影院现场为影迷进行取票指导,同时还在各重点影院配备专业技术人员,随时解决可能出现的取票问题,全程保障影迷观影体验。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的官方合作伙伴,除线上售票外,在上影节期间,淘票票还与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联合举办了题为“电影与资本,相爱不相杀”的开幕论坛,包括著名导演黄建新、华谊兄弟影业CEO叶宁、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阿里影业CEO张强等共同出席。在论坛中,嘉宾们就资本的进入能否给新电影带来改变展开了多方讨论,一致认为如果能合理利用资本,中国电影将获得长足发展,为现今电影发展态势做出了深思。

  据悉,明年淘票票还将与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继续展开合作,除继续提升网上购票渠道的高效便利外,淘票票还会就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展映特色为影迷带来更多的观影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