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8090之深圳恋歌》口碑爆棚 李凤鸣曝光路演“最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09:56:50   来源:网络   

  作为近期中国电影市场上的一匹黑马,《708090之深圳恋歌》自从上映后,引发各界广泛关注。随着电影口碑不断上扬,主创团队的路演也越来越频繁,短短几天就走遍了六座城市。究竟路演过程中,发生了哪些事情?近日本报有机会采访了主演李凤鸣,她向记者透露了“六城之旅”中的最让她印象深刻的事情。


图1

  最感动事件——热心粉丝狂追六城不离不弃

  对于路演过程中,最让李凤鸣感动的事情,莫过于有一名她的忠实粉丝,从路演开始就追随李凤鸣,经过长沙、湘潭、宁乡、益阳、常德、张家界六个城市。这样暖心的举动,也让李凤鸣大为感动,在得知这件事后,她与这名忠实粉丝合影留念,并亲手送上签名照。


图2

  最幽默事件——00后小男孩记错电影名

  这么多站的路演,难免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而让李凤鸣感觉最好笑的,发生在一名00后小粉丝身上。在互动环节中,当她问这名小粉丝电影名称时,或许是因为紧张,小男孩回答电影叫做《李凤鸣》,结果当即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也让李凤鸣笑到弯腰。

 图3

  最“痛并快乐着”事件——签名签到手抽筋

  路演看起来只是和观众说说话、聊聊天,但实际上却并不容易,多个城市的奔波,对于体力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尤其是签名,几乎每一站,李凤鸣都要签上百张海报和照片,这对她来说,无疑是最甜蜜的负担,因为签名签到手抽筋,也是身体痛和内心快乐的完美结合了。

 图4

  最悲伤事件——不慎丢失心爱戒指

  当然“六城之旅”并非全部都是好事,也有伤心事。李凤鸣向记者透露,因为每到一站都事情很多,所以有时忙晕了头就丢三落四,导致不慎把自己最喜欢的一枚戒指弄丢了,说起这件事,李凤鸣至今还十分遗憾。

 图5
  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