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童电影《小鸽子》热拍 李凤鸣真摔受伤被赞“业界良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4 15:0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儿童电影《小鸽子》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女星李凤鸣有几场摔倒戏,为了追求真实,她放弃惯用的镜头切换,实打实地以身扑地,导致身上多处擦伤,简直用生命在演戏,让人不禁点赞:业界良心!

 

图1:李凤鸣为孩子们讲课

  《小鸽子》是李凤鸣既《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叛逆的小天使》之后,出演的又一部儿童电影。除了题材相同之外,两部影片还有着惊人的相似,这部片中李凤鸣再次化身“国民后妈”,与“小鸽子”上演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

图2:李凤鸣头部受伤

  既有相同,也有不同。该片中李凤鸣为了感化叛逆的“小鸽子”,简直坎坷无比,不仅心灵受伤,身体上也常常受伤。尤其是摔倒戏份如家常便饭一般,为了追小鸽子在操场上摔倒、被小鸽子故意砸到在楼梯间摔倒、寻找小鸽子时在悬崖摔倒……连她自己也开玩笑说,不是在摔倒,就是准备要摔倒。

图3:李凤鸣摔倒

  一般来说,拍类似戏份时,由于比较容易受伤,常常通过切换镜头走“安全通道”。但向来认真的李凤鸣在演戏时使出“洪荒之力”,全部真摔真倒,可谓吃尽了苦头。有一场戏她“咚”的一下把头磕在地上,其他人看了都感觉疼,而她硬是出色演完,最后发现膝盖、胳膊全都摔破出血。

图4:李凤鸣焦急万分

  就算浑身是伤,李凤鸣态度依然乐观,每次开拍前还跟剧组成员开玩笑“有没有给我买保险”,另工作人员感叹见过最敬业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