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携2部新作出席16届华表奖 献唱《十九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09: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能偶像黄子韬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近来人气直线飙升,音乐、电影、综艺全面刷屏,演艺事业可谓风生水起。日前,他顺利结束米兰时装周之旅回国,并曝光将出席于6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此次,黄子韬将携其首部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爱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及成龙领衔、由他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巨制《铁道飞虎》两部新作亮相,并将现场献唱他为《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而创作的主题曲《十九岁》,令人期待。

  今年黄子韬不仅在音乐领域成绩不俗,进军电影圈亦是诚意满满。先是携《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铁道飞虎》、《游戏规则》三部新作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随后又有业内制片人晒合影,疑似透露黄子韬将加盟徐克新作《法门寺密码》,饰演备受期待的“照夜”一角。如今,又将带着即将上映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及定档12月16日的《铁道飞虎》出席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华表奖,足见其强劲势头。

  据悉,本届华表奖将是一场华语影人齐聚的现象级电影盛会,刘德华、成龙、姜文、黄渤、葛优、周润发等电影大咖也均在邀请名单之列,两岸三地群星尽在其中,其阵容几乎集结了整个电影圈,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堪称近年之最。届时,黄子韬会以怎样的造型亮相红毯,又将如何现场演绎《十九岁》都将被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