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立音乐人马融新歌首发 《一瞬间》诠释渴望与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1: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瞬间-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独立音乐人马融原创单曲《一瞬间》正式首发,这首歌曲由马融本人全权操刀,从作词作曲再到伴奏演唱,全程一人独立完成。低沉性感的旋律、充满渴望却简单的歌词以及歌手独特的嗓音实力演绎,展现他精湛的音乐造诣。

  在新歌《一瞬间》中,马融延续了以往风格,歌曲充满了渴望与期待。单曲前奏引用留声机混音成片头曲部分,独特实力演唱加上木吉他演奏让这首歌提高了丰富层次。这首歌是马融为电影《第一眼爱情》插曲所创作,歌词简单真实,曲调轻快,单曲融合了丽江音乐的特色。马融想透过歌曲告诉人们,相恋时需珍惜,分手后莫忘记的深刻道理,与此反应现今生活中人们在恋爱中的盲目。音乐人马融用最真诚的声音感动每一个人,希望大家听完《一瞬间》后能自我反省,认真处理感情。

  马融表示,每一次创作都是他本人的亲生经历的故事,一步一个脚印用音乐证明了自己,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马融的这首《一瞬间》正是讲述了自己对这段情感的渴望,同时,也表示他对情感的认真与对音乐道路的执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