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上学》脑洞大开巧解难题 秀英文被侃“老艺术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2: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我去上学啦》
鹿晗巧解难题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参加的校园真人秀《我去上学啦》播出了首期节目。节目中,鹿晗褪去了华丽的偶像光环,穿上校服变身“鹿校草”,元气满满,重返校园。

鹿晗
 

  入学时鹿晗因迟到主动求罚,一句“有什么惩罚我接受。”引得网友纷纷称赞鹿晗纯爷们有担当。化学课认真记笔记,变身“科学大师”搞笑灭火。入学考试时用“脑洞大开”的解题方法赢得了最重量级的20分,斩获第一名,real学霸诞生。英文课上展英文实力初露锋芒,自我介绍时的“I’m not 萌,I’m man.”十分逗趣地道出了一个纯爷们的心声。回答英文题目时也不忘带领粉丝做公益,正能量偶像心怀大爱。体育课上展高超球技引得同学们纷纷赞叹:“大写的佩服!”在绿茵场上奔跑的鹿校草大放异彩,“球场悍将”名不虚传。网友纷纷评论:“可算见到了颜值高学习好踢球又帅的真实版校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