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亚洲巡回见面会台北收官 吸金超2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4:48:16   来源:光明网   

  6月25日,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最终在台北收官,此次宋仲基与4200余名粉丝相聚台北,在见面会现场演绎了《我的少女时代》的经典场面,并演唱了中文歌曲《小幸运》。

  宋仲基台北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在台北粉丝见面会表现的十分亲和与真诚,大方向粉丝坦言,他其实不太爱干净,而好友李光洙却很爱干净,他觉得太爱干净的男人没有魅力。“自己厨艺不好,所以不常下厨,做得最好的菜是泡菜炒饭。”宋仲基在现场更爆料自己的厨艺不佳。

  见面会现场,宋仲基还演唱了中文歌曲《小幸运》,引发粉丝们尖叫不断,而堪称10级的中文水平也受到了粉丝们的称赞:“今晚我们都是小幸运!”此外,宋仲基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Gummy登台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

  据业内人士透露,宋仲基由4月开始举行巡回见面会,成功吸金约2.4亿港元(约2亿人民币),而台北场就再多赚约480万港元(约400万人民币)。不仅粉丝见面会捞金无数,宋仲基在中国市场的代言活动也是风生水起。宋仲基在5月底正式宣布签约腾讯,成为旗下产品腾讯应用宝代言人,双方合作的首部广告片也将于7月1日正式发布。

  宋仲基台北粉丝见面会

  据悉,宋仲基于2012年曾于台湾举办见面会,当时只有700人参加,不过昨晚就有成4200名粉丝力撑,观众人数爆增6倍,实在厉害!另外,宋仲基现已飞返韩国,他于日前公开的一个韩国品牌信誉指数报告中,就继续蝉联冠军,好拍档宋慧乔则只排第六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