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要吻陈晓 YY LIVE今日转场台北直播双陈归宁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6: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双陈”婚礼,YY LIVE等直播平台全方位直播,暴虐单身狗。与陈妍希一起凭借《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走红的柯震东更是在微博中发声“新婚快乐!我的青春!”网友称“被虐”,并呼吁“柯景腾,去吻陈晓”。

  可能嫌狗粮喂得还不够,今日(7月21日),YY直播间继续直击陈晓陈妍希赴台的归宁宴,传闻这场完全由新娘子陈妍希做主,场面温馨。

  陈晓和陈妍希,这一对从荧幕中走来的情侣,终究在现实生活中再定情缘,向世人炫耀着他们的幸福。

  前晚YY LIVE直播间带大家见证完陈晓陈妍希的“双陈的神仙眷侣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陈晓和陈妍希这个史上被吐槽最多的小龙女,最后竟然真的和戏里的“过儿”在一起了,当初咱们在吐槽的时候,谁能想到呢?

  在YY LIVE的直播中,陈晓在柯南的背景音乐中出场,陈妍希伴随着花瓣,乘着小船在袅袅烟雾出场,陈晓在彼岸等着爱人到来。过儿终于看到姑姑坐着船,从绝情谷慢慢划出的美好画面,这可是他精心设计的。

  整场婚礼温馨甜蜜至极,接地气搞笑的环节被网友们狂赞。结婚典礼上,陈妍希说,“我没想到自己会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太幸运了”。而陈晓也用偶像剧都想不到的浪漫钻头纱,带给心爱的女人婚礼上特别的浪漫和惊喜!

  看了直播的Y粉们是不是也期待自己也来一场这么轰轰烈烈的婚礼?

  不用大呼看得不过瘾,狗粮喂得还不够,继续新一轮的甜蜜轰炸!

  今日(7月21日),YY直播间继续为你直击陈晓陈妍希赴台的归宁宴,传闻这场完全由新娘子陈妍希做主,主打的是温馨梦幻的主主题,约有招待宴客300多人。

  猜想一下,柯震东会不会真的在婚礼上想《那些年》里面那样亲新郎陈晓,想知道的话就来YY看直播啊?21号18点,9818直播间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