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歌手陈晓竹全新国风单曲《相思雨》岁末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5:4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梅落心酸的相思之愁,客居异乡的羁旅之愁,故交知己的离别之愁……古往今来,思念成了文人墨客笔下永恒的主题。

  仲冬岁末,国风歌手陈晓竹发布全新国风单曲《相思雨》。新作回归了晓竹首支单曲《寻长安》朗朗轻快的曲风,且在原有的国风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流行的元素。晓竹袒露,这首歌录制完成很快,过程也很顺利。相较此前发布的《秋殇》,同样是表达思念的作品,《相思雨》则更加寓景入情。月下的箫声凄幽如诉,委婉的筝音灼灼其弹,一程山水、一程相送,歌者深切、绵延的将这清明雨上的一腔相思诠释得淋漓尽致。

  “杏花雨里东风峭,枝上飞来多少,人与春将老……”人的一生大部分的告别都是悄无声息的,某年某月某天,你与TA只一次的相见,或许就是最后一面。思念是一种幸福,再见亦是一种牵挂,且将这洒落一地的相思幻化成雨,伴着落花,香息入泥……歌曲由天赋传媒全网发行,诚挚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