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竹全新国风单曲《忘忧酒馆》发布 化身酒馆老板俏皮解读酒客百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0: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二,可否有酒?“ ”当然有,一杯可忘忧解愁……”深夜,竹林深巷的酒馆,那抹暖暖的光亮,让客者有了久违的归属……

  露月初冬,国风歌手陈晓竹发布全新国风单曲《忘忧酒馆》。据悉,晓竹在初看歌词时,便想到了她很欣赏的日本同名漫画/经典疗愈剧集《深夜食堂》,看似平常匆匆,却饱含人与人之间最自然率真的交流。伴着絮絮迂回的琵琶、悠然诉说的箫声,歌者化身酒馆老板,以婉转的戏腔搭配“曼醉、微醺”的音色,玲珑、俏皮地解读着酒客百态。

  有人在推杯,三五两下肚,忧愁尽释;有人在歌唱,七八句道来,眉心渐开。与陌生人干一杯,敬来路的苍杂;与自己干一杯,慰此去的风尘。忘忧酒馆,江湖再会……歌曲由天赋传媒全网发行,诚挚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