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筹网联袂星澳国际文化传媒 定位精品剧及泛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0:17:52   来源:金融界   

  随着国内互联网影视众筹热度强势上升,业内知名的影视剧制作及发行机构也不甘落伍。6月23日,私募股权投融资平台蓝筹网宣布,与星澳国际文化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北京天星亿源和浙江华谊兄弟,共同打造开创影视众筹行业精品项目投资模式的先河。

蓝筹网联袂星澳国际文化传媒 开创影视众筹行业精品项目投资模式

  蓝筹网联合星澳国际文化传媒 达成影视精品投资战略合作

  据悉,《小楼昨夜又东风》是蓝筹网为投资人甄选出的一个精品影视剧项目。该题材定位于备受喜爱的谍战剧情,以人物传奇为主线,辅以爱情纠葛。蓝筹网CEO姚毅婧表示:“这个项目具备相对完善的筹备和制作发行团队的成熟运作经验。蓝筹网一直打造精品投资,也尽最大可能保障投资人的利益,这个项目和我们的出发点相当契合。”

  作为《小楼昨夜又东风》联合制作方之一,星澳国际文化传媒是一家以影视投资,艺人经纪,制作宣发以及泛娱乐产业运营为核心,融合新媒体与媒体广告为一条龙的传媒公司。从业十几年的专业管理团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共同致力打造文化项目全产业链生态圈。此外,星澳国际只做“文化消费者”需要的优选娱乐产品理念,与蓝筹网打造精品影视项目投资模式不谋而合。

  据蓝筹网负责人介绍,45集电视连续剧《小楼昨夜又东风》力邀实力派导演吴家骀(代表作:《白蛇传》等)亲自操刀;李功达(代表作:《五鼠闹东京》等)担任总制片人;一线当红演员严屹宽等领衔主演,全剧高颜值演员助阵,计划于7月初正式开拍。

蓝筹网与星澳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蓝筹网此次以有限合伙方式参与融资1000万,投资者需要经过蓝筹网认证为合格投资者,即可查看更多项目介绍,参与项目投资。值得关注的是,蓝筹网还将为《小楼昨夜又东风》项目的合格投资人提供包括剧组探班、电视剧宣传活动、海报签名照等在内的多项特权收益。

浇灌香槟塔举杯欢庆 共同展望影视众筹精品投资模式美好蓝图

  蓝筹网CEO姚毅婧表示,和星澳国际文化传媒签署战略合作,是互联网金融与影视产业的深度结合,此次合作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是围绕影视项目进行投融资、互联网众筹、合作承制、宣发等全方位的深度结合。“相信随着双方的默契不断加深,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将不断涌现,为影视市场与金融结合开创新的案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