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粉狂魔范冰冰 出席活动与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0:1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是以不苟言笑的高冷女神形象出现在荧屏和银幕上。塑造了金大班、武媚娘等无数“铁娘子”形象。再加上豪爽的性格,也让她有了“范爷”的美名。只不过,范爷的高冷都表现在戏里,真实的范冰冰在生活中,尤其是对待粉丝可以说完全是冰火两重天——不仅没有任何的大牌架子,而且表现的一直都非常亲民。不久前回青岛老家参加公益活动,就曾现场安抚被保安踩到脚的小粉丝。

  6月28日,范冰冰正式以代言人身份现身乐道《暗黑黎明2》全球战略发布会,与媒体和玩家见面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她与乐道这家先进的泛娱乐企业开拓的“星游联动”新模式。在粉丝见面环节,范冰冰还与粉丝亲密互动,自带撩汉技能包,令无数期待已久想见范爷本尊的宅男粉激动不已,兴奋到不要不要。

  其实,自范冰冰见面机会的消息公布以来,范爷铁杆粉丝的热情就被点燃了。为了能与范冰冰第一次亲密接触,粉丝报名踊跃。而为了回馈粉丝的殷切期盼之情,除了选取幸运儿来到发布会现场之外,本次发布会还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移动直播三种模式360°全方位推送现场实况,开启手游史上最大规模直播,让不能到场的玩家、粉丝也如同身临其境,一睹范爷的如花芳容。

  发布会现场,粉丝和玩家除了和范冰冰零距离接触,还有互动游戏环节。活动方精心为玩家准备了PVP实战互动,范爷随即化身主持人现场解说这场“战斗”。游戏的过程中,范冰冰多次言语调侃玩家,不仅表现出了对游戏的了解,而且也尽显“撩粉狂魔”本色。而最终的胜者“手速哥”恰是2014年范爷首度代言《暗黑黎明》时现场游戏PK的胜者。两年之后与范爷再度牵手,接受范爷亲自颁奖,真是让范爷都唏嘘不已。

  在玩家PK结束后,全场最惊喜环节出现!由玩家组成的“粉丝团”派代表登台为范冰冰送上大家精心准备数月之久的珍贵礼物——以范冰冰在游戏中“黎明公主”形象为蓝本的巨幅油画。栩栩如生的肖像画令范爷无比暖心,如同小女生一般开心含羞起来。而这位送画的粉丝也是范爷的铁粉,多年来一直追随范爷走南闯北默默在台下支持爱豆。如今终于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偶像并且还送上大礼,也是激动不已。范爷也不禁为之动容,献上深情熊抱,果然不愧宅男女神典范,撩粉亲民无止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