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丨宠粉狂魔吴亦凡的“撩妹”秘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4:50:23   来源:红网娱乐   

  娱乐圈向来不缺花美男

  但是只有像吴亦凡这种“行走的荷尔蒙”

  才是令广大少女粉动心的菜!

周末我们家凡凡去《我想和你唱》节目唱情歌

  粉丝们表示看完节目患上了“心律不齐”的病

  宠粉狂魔太会撩了!

  撩妹秘技1:皮一下逗粉丝

  吴亦凡清新脱俗的撩妹方式第一招,就是变调皮逗粉丝哦~节目一开始的打电话环节,吴亦凡体内逗趣的灵魂就控制不住了,看他carry 全场的打电话技能:变声伪装玩“调戏”,不停追问“你喜欢吴亦凡吗?”“你是谁?”“你有freestyle吗?”……隔着屏幕都能听到粉丝内心幸福的尖叫!

  撩妹秘技2:情话满分

  这一期的《我想和你唱》连涵哥都震惊了,吴亦凡的粉丝个个都是颜值巨高的美女。凡哥的撩妹技能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呀!其中一位颜值高唱功好的妹子现场即唱了一段情歌说唱,凡凡惊叹:“这是你写的词?”妹子则用充满爱意的眼神说:“ 这不是我写的词,而是你说过的话。”

  大家感受一下:“你不用长高 我弯腰就好……是你让平凡日子变得温暖,比起说‘喜欢你们’,我更喜欢说‘我喜欢你,每个你’……你要是丢了,我会每天去找你”。真是完爆土味情话!

  撩妹秘技3:抓住你的胃 更懂你的心

  10岁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寄宿生活让吴亦凡练就了超强的生活技能,Get到一手媲美米其林三星的煎牛排技术。

  男同胞们!粉丝们!学习吧!如何能get到凡凡的同款“撩妹”技能?不想“下厨房”变“炸厨房”?

  首先你要有一套好装备,像凡凡一样颜值高、干净零油腻、更加懂你心思的厨房必备家电套装哪里有?云米互联网烟灶套装了解一下!

  在修炼厨艺之前,为了避免成为“油腻”男子,你需要一台能够秒吸的智能油烟机。云米智能烟机套装采用高功率电机,动力强大,配合独特设计的风道系统,增大进风量,拥有21m3/min超大吸力,爆炒油烟瞬间“灰飞烟灭”。

  外观方面,正如凡凡那剑眉星目的逆天颜值,云米智能烟机套装融合了欧式与侧吸式创新设计,欧式立体美观,黑直线条勾勒厨男英雄本色,加上侧吸式设计、嵌入式安装,实用地避免碰头尴尬。

  还有,最懂你心的设计其实是人工智能互联!开火时自动开启油烟机,AI识别油烟大小,随之自动调节风力大小。加上手机APP可直接远程控制,用火异常时马上智能提醒,炸厨房这种事儿是不存在的!

  向爱豆凡凡学习,就从厨房烟灶做起!是时候来一场厨房家电大革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