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杨峰专辑单曲《丁香花2016》再掀歌坛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4: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曾一起聆听杨峰的粤语版《丁香花》、再回首2016已过去一半,经过长达1年多的精心准备,杨峰的专辑单曲《丁香花2016》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据各大媒体报道,6月25号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禁毒慈善活动落幕现场,著名歌手杨峰任本次活动的抗毒形象大使。现场杨峰首次演唱最新单曲《丁香花2016》,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的好评、热烈的掌声给予肯定。

  专辑单曲《丁香花2016》是杨峰和唐磊第一次合作《丁香花》粤语版之后,杨峰对《丁香花》再次进行升级改编的版本。杨峰用他沧桑的声音唱出了这首歌最值得回味的味道。伤心的情歌最能体现感情的脆弱,无奈的呼唤只能换回曾经的伤感。听杨峰唱着伤感情歌,会让人一下子将思绪拉扯到心灵最深处,去感受心底那一丝感情,那一种宣泄,那一场永世分离的爱恋。

  在采访中,杨峰表示很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众多圈内好友以及粉迷。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努力创作多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回报社会,歌迷,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