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登美版《VOGUE》 被赞“穿搭兼顾时尚与内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0: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晨登美版《VOGUE》被赞“穿搭兼顾时尚与内涵”
 

  近日,美国版《VOGUE》刊发一篇文章,盛赞姚晨为“不可忽视的演员、行动派及时尚明星”。

  文章中写道,作为中国电影荧幕的宠儿,姚晨的穿搭很好地兼顾了时尚造型与内涵。荧幕上,这位富有灵气的的女星演绎了许多浪漫且风趣勇敢的女性形象,而生活中的她,对时尚的选择则颇为严谨。

姚晨身着Azzedine Ala__a品牌长裙出席2016倍耐力新年年历发布会
 

  文章列举了一系列姚晨出席各种场合的完美时尚穿搭:有时她是顶级设计师的女神,身着Balenciaga的黑白短裙和Alexander McQueen的定制套装;有时,她变身成公主,选择飘逸的Chanel和Elie Saab的定制礼服。大部分时间,姚晨并不标新立异,但她知道什么时候打破常规。去年倍耐力年历的发布会上,姚晨把Schiaparelli薄纱裙穿出了层次感,而在给《一切都好》电影做宣传时,她又选择了Azzedine Alaia 和Louis Vuitton。

姚晨身着Balenciaga出席该品牌北京大秀并与著名设计师Alexander Wang合影
 

  文中写道,姚晨的时尚造型之所以具有内涵、并区别于其他时尚女星,是因为她作为中国第一位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倾尽心力为难民发声,种种善举让大家明白,姚晨不仅仅是一位拥有漂亮脸蛋的姑娘,同时也是一位像她的联合国难民署“同事”凯特·布兰切特一样,拥有完美品位的女性。

  姚晨作为华语影坛优秀女演员,其优雅的气质和完美的造型一直在引领时尚风潮。美版VOUGE致力于发掘女性的时尚与生活品位,这篇文章无疑是对姚晨事业与品位的极大肯定。

姚晨身着George Hobeika高级定制抹胸长礼裙受邀亮相《霍比特人:意外之旅》首映红毯
姚晨身着HUGO BOSS亮相纽约时装周
姚晨身着Schiaparelli 品牌高定出席2016倍耐力新年年历晚宴
姚晨身着Ulyana Sergeenko 2015 FAll Couture亮相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