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大秀 网友:难道好事将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1:1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林心如亮相巴黎时装展,以一袭LANYU2016高级成衣惊艳全场,秒杀菲林一片。完美呈现了林心如的美好与灵动,成为此次时装展国内外媒体的焦点。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高定秀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高定秀2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高定秀获专人撑伞 (1)
 

  这次巴黎参加婚纱时尚周,很多粉丝都大呼难道说两人好事将近?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爱情可以说是熟男熟女的典范,出道二十多年,岁月着实待她不薄,她依然笑容甜美,身材纤细,身着LANYU礼服巴黎看秀的样子,让不少粉丝大呼美呆了。这两年,她转型升级为制作人、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身家早已过亿,是妥妥的白富美。然而对待感情,我们却发现她要求甚高,甚至在采访中多次提到自己是不婚族。让粉丝心疼又无奈。从18年前的《还珠格格》一路走来,范冰冰熬成了范爷,牵手大黑牛,赵薇没事和黄有龙秀个恩爱。只有林心如,之前虽然偶有绯闻掠过,却始终更像是宣传期恋情。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高定秀获专人撑伞 (2)
林心如出席LANYU巴黎高定秀获专人撑伞
吕克贝松爱女与兰妈妈
 

  想到刚刚520认爱霍建华的林心如正在热恋,618更是双双出现在林忆莲台湾演唱会上。也引起了媒体们对于其出行目的的各种猜测。凭借为李小璐、胡可、罗海琼、董璇、谢娜、张梓琳、郑秀文、刘亦菲为多位重量级明星量身定制婚纱、礼服,被誉为“高定婚纱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