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畊宏巴黎挑战马拉松,负伤坚持跑完42公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0: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世界十大马拉松之一的巴黎马拉松开跑,刘畊宏作为唯一受邀参赛的中国艺人,首次挑战人生第一个42公里。开赛前,在官方体测数据中,刘畊宏运动表现力良好,而备受瞩目。虽然在比赛途中刘畊宏多次出现身体状况,但他仍坚持跑完巴黎马拉松全赛程,获得网友鼓励和好评。

刘畊宏巴黎马拉松1
刘畊宏巴黎马拉松2
   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 健身教父刘畊宏努力备赛

  作为世界十大马拉松之一,第四十二届巴黎马拉松于在4月8日打响!来自近140个国家的5万多名马拉松健将,将从香榭丽舍大街出发,途经协和广场、卢浮宫、艾菲尔铁塔等诸多耳熟能详的名胜,在全世界最适合步行的城市奔跑,让巴黎马拉松备受世界瞩目,而刘畊宏作为此次唯一受邀的中国明星,参与了巴黎马拉松比赛。

刘畊宏巴黎马拉松3
刘畊宏巴黎马拉松4
刘畊宏和妻子
刘畊宏积极备战1
刘畊宏积极备战2
刘畊宏积极备战3
   众所周知,刘畊宏除歌手、演员的身份外,他还健身二十多年,是娱乐圈内知名的明星教练,更有“国名健身教父”之称。此次挑战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一向态度认真的刘畊宏也早早备战。刘畊宏在专业机构对自身进行了全方位的运动表现评估及核心能力测试。从公开的体测数据可以看到,演艺圈出道多年的他,因多年健身的缘故,有着优秀的运动表现能力。但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因身体突发状况频发,多次抽筋停滞治疗,仍坚持跑完全程,引得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鼓励,“坚持努力的男人才最有魅力”“如果没有受伤,一定会有个很好的成绩!”“为畊宏爸比疯狂打越洋电话啊啊啊,不要放弃!坚持下来已经很棒了!”
刘畊宏积极备战4
刘畊宏赛后拥抱妻子
   乐观积极的生活 刘畊宏用坚持诠释运动“正能量”

  刘畊宏此前曾多次挑战半程马拉松,并成功跑完过175.8公里的人车接力马拉松,这是他首次挑战个人全程马拉松,虽未取得理想成绩,但他在最后的终点直播中坦言:希望下次可以带妻子王婉霏一起,再体验一次全马之旅,并放言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翻新这次记录。他积极乐观、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受到网友们满屏称赞:这才是满满的“正能量”。

刘畊宏在泰国工作之余积极备战
刘畊宏作为唯一受邀参赛的中国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