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妍苏《云之凡》难舍韩东君 新“阿奴”情路坎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3: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浩荡情怀仙侠大剧《仙剑云之凡》正在持续热播。此剧是由唐人影视出品,韩东君、古力娜扎、郑元畅、彩旗、王妍苏等一众当红明星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其高潮迭起的剧情,众多精彩人物的呈现,让这部巨制仙侠剧备受关注。

海棠夫人

  王妍苏深情苦被无情困  感情结局备受关注

  剧中众多新角色的上线,为这部戏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王妍苏饰演的海棠夫人一出场便展现出了侠骨柔肠、嫉恶如仇的一面。在近期播出剧集中,虽岁月变迁,海棠始终对一贫一往情深,可两人始终无法放下内心的负担,纵然小蛮在中间百般撮合,两人的感情仍是毫无进展,看得观众心急如焚。心爱之人心有他人,再见一贫,王妍苏阁楼遥望,万世沧桑后的一句“看到他开心我就高兴,我们都是愚蠢的人”引发无数网友感慨,海棠究竟情归何处也备受关注。

王妍苏

  让电视剧《仙剑一》的剧粉们感到疑惑的是,此剧中角色感情线似乎做了较大的改动,实则不然。据了解,《云之凡》与《仙剑一》不同的是,其基本还原了游戏中的角色设置,游戏中的阿奴本就是一直深爱李逍遥,后历经世事变迁改名“海棠”。这也解释了阿奴为何不爱唐钰转爱李逍遥的疑问。

  王妍苏韩东君再度携手  挑战初恋反转变师母

  此次王妍苏饰演的新版阿奴“海棠夫人”引发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议,除了角色本身感情线备受剧粉与游戏迷双方争议以外,更多源于网友发现,将海棠夫人这一角色演绎得扣人心弦的演员王妍苏,竟然是前段时间与韩东君在《无心法师》中有过一段情缘的大白。这引来无数网友调侃:“初恋变师母,王妍苏演得太逼真,年龄跨度的挑战竟然毫无违和感,差点都没发现她居然就是大白。”

王妍苏一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