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丽模特大赛携手红演圈开启模特网络海选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02:39   来源:光明网   

  6月23日,“放胆秀色 Color Your Style”第十二届瑞丽模特大赛·红演圈绿色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瑞丽模特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模特选拔赛事,作为中国新生代模特发源地,为国内模特行业输送了无数新星,高圆圆、杨幂、张子萱等当红女星都是以瑞丽为起点,逐渐走向更广阔的“星途”。

  红演圈是一款文化演艺垂直领域的人才服务App,是一款具有社交功能的演艺圈智联招聘。提供为影视机构寻找新人、为直播平台提供主播和网红、为大型赛事海选、为演艺培训机构招生、为艺人推广等服务。

  瑞丽模特大赛作为模特行业标杆,业内名气、认可度均为顶尖;红演圈专注于演艺行业的人力资源供应商角色,有丰富的网络海选经验。强强联手,势必将第十二届瑞丽模特大赛打造为火遍今夏的热门赛事。

  自大赛报名通道于红演圈App开启以来,引起模特圈热议,她们纷纷发布动态力挺此次大赛。在红演圈App报名昵称为阿樂的用户表示:“瑞丽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时尚类杂志,特别是专属模特时尚、健康、活力的气质深深吸引着我,通过红演圈App便捷报名大赛让我激动不已,我也渴望成为瑞丽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