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盟网助阵瑞丽模特大赛 见证亚洲天使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7: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燃动整个夏天的亚洲天使爱瑞丽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在历经8个城市的比拼后,终于降临魔都上海,并上演了一场美貌与智慧的激烈角逐。

  作为此次大赛官方合作伙伴,星盟网也正式开启了与瑞丽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以“互联网+明星+时尚+科技”的核心商务模式极大的提高了此届模特大赛的时尚力与影响力,为所有参赛选手绽放出最美的身姿。

  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的模特大赛,“瑞丽”已然享誉国内甚至国际模特界。在诞生了高圆圆、杨幂等当红花旦后,更是成为了娱乐圈新生代力量的摇篮,是当下众多年轻人追逐并实现明星梦的最佳途径之一。

  瑞丽模特大赛秉承“让素人绽放自己的光彩,华丽蜕变成为时尚新星”的宗旨与星盟网致力打造“和明星一样的品质生活”的目标不谋而合。不论是从明星的角度,深入挖掘明星的生活创意,让明星们的生活更贴近大众。还是反客为主,让素人亲身体验享受和明星一样生活的乐趣,都是星盟网作为亚洲第一明星原创时尚创想平台持续前进的原动力。

  在此次模特大赛中,再次坐镇王牌评审的时尚教父李云涛老师,作为星盟网创始人兼COO携其个人原创品牌LYT设计专属瑞丽女孩风格的服装,成为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

  明亮活泼的色彩及设计风格,每次都成为瑞丽首席模特竞相穿着的服饰,此次星盟网为上海赛区特别定制的饰品更是让参赛选手焕发璀璨光芒。

  风格多样的星设计让每一个瑞丽女孩穿出属于自己的自信与美丽,利落干练的西服套装气场十足,把瑞丽女孩气质里的那份潇洒表现得淋漓尽致。

  穿着俏丽淑女裙的瑞丽女孩更是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少女的青春气息。

  如今,瑞丽模特大赛即将迎来地区赛的收官之战,星盟网与瑞丽集团的战略合作还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华丽蜕变为最美天使的瑞丽女孩又将以怎样的形式来体验艺人明星生活?关注星盟网,邀你一起来探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