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现身北京显亲民 新歌《hands up》首演嗨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8: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音乐新声代陈梓童现身北京某live house,为其合作的某服装品牌倾情献唱。当晚,陈梓童连续献歌2首,除了备受好评的《bangbang》之外,更有其最新单曲《hands up》。据悉这首歌是陈梓童专为其合作设计的系列服装而作,此次演出也是这首歌曲的公开首秀。现场观众自觉跟着陈梓童的节奏双手举起,氛围嗨爆。

陈梓童演唱
 
   作为内地为数不多的嘻哈女歌手之一,陈梓童不仅舞台演绎感极佳,现场唱功也是备受好评。在演出结束后陈梓童被粉丝围住索要合照,虽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但陈梓童态度极佳,不仅全程微笑与歌迷留影合照,还细心叮嘱粉丝晚上要注意安全。
合照
 
   因《中国好声音》而收获不少粉丝的陈梓童,自“毕业”后一直忙不停,前段时间更是曝出其在韩国培训的近况。据悉陈梓童最新专辑正在筹备中,有望在暑假结束前与听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