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陆垚》西班牙大婚 霸道浪漫大秀爱的行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8: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发布“喂狗粮特辑”。短片中,朱亚文饰演的赵奔与焦俊艳饰演的方灰灰“一吻定终身”,秒速坠入爱河并共赴燃情西班牙浪漫闪婚。

朱亚文爱的行动力
朱亚文焦俊艳
 
   朱亚文携手焦俊艳在巴塞罗那古老恢弘的教堂里举办婚礼,两人深情对望宣读爱情誓言。婚礼的温情动人极具感染力,朱亚文不禁感动落泪,直到停机后两人还沉浸在戏中浓烈的情感中,颇为打动人心。

  朱亚文感言:“好的情感、真实的情感、宝贵的情感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留住它。”影片中他便是这样一位行动力十足的人物,面对一见钟情的爱展现出绝对行动力,“一言不合”便强吻,相知深爱后给予爱和承诺,表现出男人的责任心和担当,是影片中的笑点与泪点担当。

  据悉,《陆垚知马俐》将于暑期档7月15日全国上映。

朱亚文深情宣誓
朱亚文西班牙闪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