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厄难王妃》杀青 陈锦昀挑战“古墓迷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9:0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锦昀、程媛媛、张小格等年轻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厄难王妃》已于近日杀青,在这部古墓迷情系列电影中,陈锦昀挑大梁饰演了西汉炼金道士叶孤航的后人“叶箫”,在片中与考古专家穆教授一起探险,开启了一段惊世骇俗的故事。

陈锦昀
 
   97年出生的小鲜肉陈锦昀此前曾受邀出演浙江卫视定制剧《深爱食堂》第二季,在剧中出演单元男一,并有不俗的表现,这部剧也将于7月与观众见面。考古题材影视剧近几年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追捧,因为私下爱好打拳、自由搏击等运动,陈锦昀拥有着一副高挑健硕的好身材,性格活泼的他并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与网友交流,在电影《厄难王妃》中,陈锦昀更是发挥自身优势展示了泰拳和擒拿格斗等运动项目,十分具有看点。
陈锦昀《厄难王妃》剧照
 
   据悉,电影《厄难王妃》是一部古墓迷情系列的影片,该片汇集了盗墓、悬疑、穿越、爱情等元素,十分迎合现代观众猎奇的心理,陈锦昀在片中饰演医学院毕业的“叶箫”,跟随教授学习考古知识,因盗墓贼死亡事件,随穆教授参与“海昏侯墓园”的探险,揭开了一段穿越千年,凄凉而又美丽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