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头强改行,大闹《飞来神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9:37:32   来源:网络   

  ——《美人鱼》馆长、“猪八戒”扮演者等明星主演惊艳亮相!

  2016年7月4日,由猿人兄弟影业集团出品、北京国礼艺术品有限公司与北京红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大型魔幻、探险、动作、喜剧院线电影《飞来神石》在河南洛阳市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电影将启用周星驰喜剧班底星,并邀请好莱坞特效团队制作影片魔幻特效场景,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史诗级文物保护大片。

新闻发布会马上开始

北京国礼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洪领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电影女一号 著名演员蓝燕

中国台湾著名男演员 温哲轩

  《美人鱼》主演张美娥老师和北京国礼企划部总监亲切合影,并现场表示国礼八宝葫芦瓶和百鹿尊都是非常珍贵经典的艺术品,并对国礼公司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表示钦佩。

  北京国礼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洪岭先生上台致辞,预祝电影大卖!

北京国礼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洪领先生和女一号蓝燕小姐合影

叶洪领先生与猿人兄弟影业集团董事长张墨林女士合影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地方文化部门领导、出品人、联合拍摄单位、媒体、电影监制、导演携主创演员集体亮相,明星互动引爆全场,现场粉丝热情高涨。

  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老师和北京国礼艺术品有限公司企划总监亲密合影

  “关注北京国礼,精美礼品免费送”北京国礼为现场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红木手串,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国礼公众账号,精美手串送到家。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各界朋友的热情关注。

  发布会的最后,地方领导、制片方、嘉宾朋友们都在现场为这部电影送上了祝福。明星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带上了新的高潮,预示着本部电影票房大卖,红红火火!

  相信在这样一支优秀的电影团队的努力下,一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异常精美的影片,让我们共同期待本部影片早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