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婚礼让包贝尔帅成了“光头版”白马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4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0日在巴厘岛,包贝尔选择在这一天给妻子包文婧一个迟来的婚礼。这一天,也是他们爱女包饺子的生日。三段锦影像机构旗下新晋独立品牌LENS 婚礼影像机构远赴巴厘岛,跟踪拍摄了包贝尔婚礼的现场,让我们跟随LENS婚礼影像机构的镜头,一起去看看他们的婚礼吧!

  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选在了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所有的现场布置,都是包包夫妇一手操办。伴郎伴娘的阵容也是超级强大,不仅有颜值担当派的柳岩、张歆艺、王鸥、莫小琪,还有搞笑女王贾玲的加盟。

  伴郎团更有看头,韩庚、王祖蓝、李灿森、杜海涛齐上阵,为好兄弟包贝尔甘当绿叶,婚礼现场各有绝活。这不,新郎官正在接受他们婚前的“考验”呢!

  接亲游戏韩庚作为伴郎尽职尽责,撞门环节一马当先,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能记录到这么精彩的瞬间,负责跟拍的LENS摄影机构也是蛮拼的。

  外面的新郎官和伴郎团卖力地撞门玩游戏,而在屋内等待接亲的新娘子包文婧当然只负责美丽喽!而这份专属于新娘的美丽瞬间,被LENS摄影机构的摄影师捕捉了下来。

  接亲结束后,就迎来了下午的正式婚礼。包贝尔化身“白马王子”骑马来到婚礼现场。包贝尔瞬间气质爆表,帅起来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包氏夫妇的老板王长田作为主婚人为这对新人献上祝福,包贝尔的“伯乐”兼好友徐峥担任了婚礼的证婚人角色。

  仪式开始,当包贝尔将婚戒套在妻子包文婧手上时,包文婧眼含热泪,说出了别具一格的婚礼誓言:“反正你必须跟我在一起,不然我就杀了你。”

  从包贝尔的表情中不难看出,这份爱情,他也会用一生来守卫。现场气氛相当感人,不少来宾也因为这对新人的爱情,感动地红了眼眶。

  看完包贝尔的婚礼现场,包氏夫妇的爱情感动了众多网友。是婚礼让爱情更加坚固,更加神圣。婚礼现场的每一个瞬间都表达着新人对爱情的忠贞与对未来的向往。而作为记录婚礼的LENS摄影机构,为了新人能够拥有美好的回忆,也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

  无论是与新人真诚坦率的沟通、对情感细节的真实呈现,还是对于整体流程的把控、对大气简约的追求,LENS婚礼影像机构都以专业、用心、尽善尽美作为自己的最高纲领,也因此成为了业内尖端的摄影机构。在LENS的镜头中,没有剧本和矫饰,只有尽心而专业的态度,为客户定格每一秒的感动,真实呈现每个精彩的瞬间。

  作为三段锦影像机构旗下新晋独立品牌,LENS 婚礼影像机构延续了三段锦简洁而不简单的拍摄理念,将其婚庆类影像业务板块进行了全面拓展。他们以对真实情感的感受作为纪实的出发点,为客户提供婚礼跟拍、宝宝宴、商业活动、明星演唱会、以及慈善活动等现场的真实记录。

  LENS婚礼影像机构在成立之初,已开始服务多场明星婚礼,如:2011年谢娜张杰香格里拉婚礼跟拍、2013年王雷李小萌婚礼跟拍、2014年谢楠吴京北京国贸三期婚礼跟拍、2014年戚薇李承铉塞班岛婚礼跟拍、2015年喻恩泰史林子婚礼跟拍、2016年弦子李茂婚礼跟拍、2016年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婚礼跟拍,等等,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