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体质”宁文彤演绎新《射雕》老顽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0: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派演员宁文彤与老戏骨王奎荣,及黑子、刘智扬、刘芊含、肖茵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助力新版《射雕英雄传》,演绎老顽童周伯通。一向属于“萌体质”的宁文彤,此番演绎起老顽童周伯通,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宁文彤《打狗棍》饰吴江海
 

  脸上胖乎乎、一笑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单从外表上就让人觉得有点“萌”的宁文彤,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萌体质”加身的老戏骨。古装剧《琅琊榜》中,宁文彤将吃货纪王爷演绎的萌萌哒,深得网友喜爱。以致很多观众将宁文彤亲切称呼为“一颗行走的表情包”。而剧中纪王的各种表情更是被网友制成表情包,至今仍被广泛使用。现代剧《欢乐颂》中宁文彤客串的老严,即使出场极少仍因表情丰富而吸引众多网友关注。除此之外,宁文彤甚至将传奇剧《大秧歌》中将喜欢偷奸耍滑的无赖汉奸吴江海,也演绎的萌感十足。剧中,吴江海抱着鸡躲在笼子的戏份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直呼“搞笑十足”。在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中,作为“萌体质”加身的宁文彤再次搞怪升级,饰演一向以吃喝玩乐著称的老顽童周伯通。“萌体质”宁文彤也正好借此机会释放体内“萌力”,唤出“萌性”。

宁文彤《欢乐颂》饰老严
 

  在早前曝光的海报中,宁文彤饰演的周伯通以一头灰白头发、破烂布衫亮相。编成小辫子的胡子上还系着一只小葫芦。单从造型就足以看出角色之“顽”之“萌”。可以预见,此次的老顽童周伯通一定是比纪王、吴江海还要“萌”,还要惹人喜爱。至于宁文彤会将老顽童诠释的如何“萌”、如何惹人喜爱,敬请继续关注相关报道。

宁文彤《琅琊榜》饰纪王
演员宁文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