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射雕》台词照抄儿童读物? 傻姑夏梓桐唱起儿歌rap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5: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傻姑儿歌截图
夏梓桐怀抱西瓜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版《射雕英雄传》每周一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90后演员夏梓桐饰演的“傻姑”一角,凭借纯真娇憨的形象获得一众网友的喜爱。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傻姑的台词竟然是照搬儿童读物,夏梓桐在戏里唱起儿歌rap。

  除了台词被指照搬儿童读物,妆容被网友吐槽“实力cos漩涡鸣人”,傻姑的自我介绍也很有亮点:“我不是傻子!我是傻姑!”再配上一脸憨笑,着实让人捧腹大笑。有网友评论“这一定是史上最萌版傻姑!”戏里,傻姑一出场就怀抱西瓜,嘴里念叨儿歌:“西瓜西瓜圆又圆,红瓤黑子在里面,打来井水镇一镇,吃到嘴里甜又凉”惹得前来曲三酒馆的各路侠客纷纷侧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