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带火一批小鲜肉 “段子鲜肉”屈楚萧脱颖而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4: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段子鲜肉屈楚萧
屈楚萧调侃李子峰
 

  今年,随着《太阳的后裔》、《余罪》、《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等一系列网剧的大火,网剧的关注度可谓是欣欣向荣,势头也是愈发猛烈。而伴随这些现象级网剧的火爆而来的便是清一色更加受到欢迎的小鲜肉们。他们凭借浑身洋溢着的青春气息和俊朗的外表持续占据着热搜和各大版面。

  不同于刘昊然“校草级”的帅,张一山“贱人余”的好角色爆红,屈楚萧最受观众喜爱和关注的确实他在剧情内外那份不羁的性格,吸引了许多网友,特别是女孩们的青睐。放眼他的微博主页,不是吐槽自己角色“吃藕”,就是与剧中演员互侃,被自己的粉丝连连吐槽:“明明就是段子手,装什么演员!”

  据悉,正是性格这样随性的屈楚萧惊艳诠释演出了陈言年少轻狂的一面,引起了许多人对于角色的热烈讨论。而屈楚萧本人对于自已的走红也坦言:“我觉得踏踏实实地做我该干的事,然后顺其自然地只要把分内的东西做好了,你所想要的能给你的都会给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