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鲜肉戏骨齐聚2017首届IFF网影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2: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网影盛典”暨2017 首届IFF网影盛典4月21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开幕。这一场盛大的颁奖盛典,主办方网影帮为其注入了新的元素,不仅有数百位行业先锋,还会有娱乐圈的艺人嘉宾出席。知名演员梁丹妮、香港著名演员骆达华,低调实力派演员刘頔、影视歌三栖艺人安琥、高颜值喜剧演员卜钰等众多娱乐圈明星出席盛典,让大家不仅见证了2017年首届IFF网影盛典互联网行业最具份量的奖项诞生,又享受到全明星阵容带来的饕餮盛宴。

  首届IFF网影盛典被外界誉为中国网络影视界的“奥斯卡”,作为中国首届网影人的颁奖典礼,组委会共设立了“年度十佳出品人”“年度十佳制片人”“年度十佳导演”“年度十佳编剧”“年度十佳演员”“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年度十佳网影戏骨”“年度十佳影视公司”“年度十佳影片”“网影特别贡献奖”等重量级奖项。网影盛典红毯仪式现场,众星云集,鲜肉戏骨引爆全场。

  在各大奖项争夺中,最终“年度十佳演员”由高成龙、胡凯莉、刘宇珽、彭禺厶、秦汉擂、桑娜、文卓、赵东昊、郑拓疆、朱佳希摘得。

  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由伍嘉成、刘馨棋、汤晶媚、王彦霖、吴建国、夏志远、肖茵、徐冬冬、晏紫东、张铭恩摘得。

  年度十佳网影戏骨由安琥、白红标、卜钰、黑子、李国麟、李勤勤、梁丹妮、刘頔、骆达华、骆应钧摘得。

  据悉,网影盛典获奖演员奖项投票由前期的微信投票和微博投票共同产生,也成为奖项产生的一个特别创新。

  网影盛典发起人、网影帮创始人董海战介绍说,今年的网影盛典作为首届嘉奖网影人的盛典将在颁奖磅礴大气的基础上链接当下喷涌爆发的时代地气。主持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直播、闭幕式红毯的《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蓝羽主持了此次盛典。另外,《无心法师》“顾玄武”、《漂洋过海来看你》中“苏畅”参加颁奖盛典。《无心法师》掀起一股网络剧热潮,当剧中的“顾玄武”来参加网影盛典,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剧中那个亦正亦邪、惊艳了观众的“顾大人”的扮演者正是演员王彦霖,网友直呼他“浑身上下都是戏”,还被剧迷截图自制表情包,可见其高涨的人气。就连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都已成为剧迷,通过微博为其加油打气。

  此外,众多网络人气明星出席盛典,其中有《识汝不识丁》中顾射的扮演者晏紫东、《谢文东》的扮演者吴建国,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任监制的《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中的杨贵妃扮演者汤晶媚,李东健、关晓彤主演的校园喜剧《老师晚上好》中高壮壮的扮演者夏志远以及灵异网剧《灵魂摆渡》中王小亚的扮演者肖茵,有了这些影视界耀眼群星强力助阵,网影盛典更显得星光熠熠无比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