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IFF网影盛典众星云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8: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大腕齐聚,鲜肉戏骨云集!4月21日,2017首届IFF网影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开幕。近500位网络影视业内人士、各大媒体网站、100多位获奖者及提名者汇聚于此,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2017“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年度十佳网影戏骨”、“年度十佳演员”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

  在各大奖项争夺中,最终“年度十佳演员”由高成龙、胡凯莉、刘宇珽、彭禺厶、秦汉擂、桑娜、文卓、赵东昊、郑拓疆、朱佳希摘得。

  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由伍嘉成、刘馨棋、汤晶媚、王彦霖、吴建国、夏志远、肖茵、徐冬冬、晏紫东、张铭恩摘得。

  年度十佳网影戏骨由安琥、白红标、卜钰、黑子、李国麟、李勤勤、梁丹妮、刘頔、骆达华、骆应钧摘得。

  骆达华,实力派戏骨,在《陀枪师姐》中就对骆达华存在着深刻的印象,在《给野兽献花》中凭借多年的表演功底,丰富的搞笑桥段让观众捧腹。

  梁丹妮,曾出演《编辑部的故事》、《最后的王爷》等著名影片,近些年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离婚前规则》、《北京青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白红标,出演《一代枭雄》中的老乌被广为人知,他把圆滑世故的老乌演绎的多了一份朴实、亲和,生动饱满更加的贴近生活。

  安琥,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员,主持风格幽默机智,演技独特、个性、有魅力,深入大众人心。

  刘頔,电影《亲爱的》里面的唐青山,是《解救吾先生》里面的孔老二,也是《铁道飞虎》里面的三癞子,看似清瘦的外形却有着扎实的演技,他用实力演活了一个又一个的角色。

  卜钰,“大碗一哥”之一,曾参加过《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喜剧班的春天》等多档喜剧类综艺节目,在首部中国版“黑人兄弟”喜剧《囧兄槑弟》中本色出演。

  晏紫东,网络人气新星,凭借网剧《识汝不识丁》中“顾射”一角的出色表演,人气一路飙升。

  夏志远,长相阳光帅气,从《老师晚上好》中的“中国好闺蜜”高壮壮,到《绝命后卫师》中正气凌然的“国民儿子”赖骄骄,再到《终极三国》中的“可爱呆萌”华佗,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彦霖,始终保持演员初心,优秀作品频频出炉《遇见王沥川》、《旋风十一人》、《秦时明月》、《千金女贼》、《无心法师》、《火锅英雄》,还有最近热播剧《漂洋过海来看你》。

  吴建国,被誉为“硬派小生NO.1”,在《谢文东》中出演一个狠辣的黑社会大佬,演绎可观可感,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汤晶媚,言谈举止温文尔雅的她,不失80后纯真可爱的本质,又多了几分妩媚迷人的气质,曾出演《老男孩》、《太平轮》、《少帅》等多部影片。

  肖茵,因一部《打狗棍》将哑女那格格一角诠释的惟妙惟肖,逐渐被广大网友熟知。

  刘馨棋,出演网剧《屏里狐》、《迷雾围城》、《我爱狐狸精》。

  此次网影盛典除了备受关注的影星奖项之外,更是有“年度十佳出品人”、“年度十佳制片人”、“年度十佳导演”、“年度十佳编剧”、“年度十佳影视公司”、“年度十佳影片”“网影特别贡献奖”等众多奖项。在群雄角逐的网影盛典中,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