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节冰《别那么骄傲》杀青 潮叔玩性大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3: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0后人气女作家随侯珠同名IP小说改编,“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的青春奇幻校园偶像剧《别那么骄傲》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拍摄终于在近日杀青。该剧不仅由新晋“校园女神”宋芸桦和“高颜值”小鲜肉佟梦实共同演绎,更有实力“潮叔”节冰倾情加盟。高冷学霸加迷糊女孩加潮范大叔的奇妙组合使该剧未播先火,也让观众和粉丝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在一众“鲜花”、“鲜肉”中,节冰俨然是一枝独秀的“老腊肉”,但他的年轻心态让他和这群“孩子”相处的也是相当融洽。在剧中饰演何府管家一角,一个英伦范十足的潮叔,虽说是剧中的年龄担当,但在拍摄现场,节冰携众主演自拍、小咖秀玩的不亦乐乎,更是玩性大发摆弄起道具组的“定时炸弹”,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潮叔”的世界,不是很懂。

  据悉,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预计在9月开学季与观众见面,“潮叔”节冰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开学季给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