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姐张馨予一夜被骗光 得罪了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7:25:37   来源:凤凰娱乐   

  前不久,一条“张馨予手机卡被复制,银行存款被取空”的微博信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汤唯曾被骗21万,“婉君”俞小凡则被骗了800万,如今,空姐张馨予更是被转走了全部家产。案件频发,我们该如何保卫自己的财产?仅因关机,就使银行卡被盗?曾在微博上发声不打算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张馨予,到底中间经历了什么让她决定在电视银屏露面,首次独家做客《大王小王》接受主持人采访的?

靓丽空姐张馨予控诉被盗刷15万
 

  靓丽空姐一夜积蓄被骗光

  张馨予一上台,就能感受其职业空姐的气质,举止优雅,谈吐大方。访谈中,张馨予表示,事发源于5月4日下午,在老家休年假逛街的她接到一连串陌生电话,在无可奈何之际,张馨予选择了关机。然而,半个小时开机之后,张馨予却发现手机卡出了问题。第二天上午,张馨予打电话给运营商客服表述了自己的经历,客服当时表示,手机卡不可能被复制,除非有身份证。在确认身份证在自己手里之后,张馨予也就松了一口气。谁知,在当天下午,张馨予发现自己银行卡里只还有零点三二元,自己全部积蓄十五万存款不翼而飞,经过与银行客服确认,所有的钱被分成三笔转出,去向不明。主持人王芳甚至表示:“这是一种新型的或者说我们录这么多节目中从来没有见过的骗术。”

空姐张馨予首次接受节目采访
 

  寻求无果,该如何维权?

  事件发生后,张馨予选择去手机卡所属通信公司总部要个解释,通信总公司表示在5月4号确实有人持本人的身份证和她的临时身份证在北京的某营业厅办理了补卡业务,但是具体情况,负责处理她事情的工作人员表示拒绝提供相关资料。

  针对此事,节目组请来了法律援助专家张宇律师,张宇律师表示:运营商在没有办法准确核实个人信息的情况下补卡,它就已经违反了相关的合同关系中,就应该承担相应的损失。同时,张宇律师表示,当我们遇到此时的时候,一定要保留好相关的证据,书面文件,录音记录等,然后可以到法院进行民事诉讼。

  此次访谈是张馨予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亲身讲述她的维权之路。张宇律师为您详细解答如何维权,张馨予好友也将与大家分享张馨予学生时代和工作中的故事。

空姐张馨予被一连串陌生电话骚扰
空姐张馨予向主持人倾诉受害经历
靓丽空姐张馨予微博披露被盗刷经历
张馨予被盗刷当天交易明细疑点重重
张馨予提供某通信运营商工作人员录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