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街拍霸气“炫腹” 引领孕期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0:1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某时尚公众号推出全新专栏“姚晨百日炫腹记”,通过街拍、视频与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姚晨孕期的时尚穿搭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第一期街拍造型一经推出,网友纷纷留言惊呼:“姚晨真是一孕美三年!”

单圈戒指、⼿链+NA+JEWELRY
 

  这组街拍中,姚晨完美诠释了童趣与时尚。已有5个月身孕的她身材完全没有走样,气质优雅迷人,修长双腿完美驾驭了不同造型。她身穿Alexander Wang 2016 秋冬系列的黑色吊带裙,手持Burberry手包,圆滚滚的肚子变得毛茸茸格外可爱,Burberry短靴让整组造型看起来又酷又萌。

  当换上Dolce & Gabbana 2016 秋冬系列连衣裙、头戴Karl Lagerfeld猫耳朵帽子后,在路边“发呆”的姚晨充满天真趣味;而换上Tory Burch银⾊衬⾐、搭配牛仔短裙时,后腰完美的线条与隆起的孕肚相呼应,充满迷人魅力,DITA眼镜更是增添了一分熟女风范。

  据了解,“姚晨百日炫腹记”将持续推出3个月,通过街拍造型记录姚晨的时尚穿搭,解读最潮流元素,同时辅以视频以及直播,全方位展示孕期妈妈健康自信地面对身体的变化、阳光快乐地度过孕期的时尚生活方式。
 

短靴+Burberr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