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 陈晓闪婚 背后有这大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09:15   来源:第一口碑网   

  7.6日娱乐圈爆出喜讯,霍建华、林心如、陈晓、陈妍希两对明星恋人突然发出闪婚讯息,真是让人惊讶,我们特别找到以爱情星座分析有经验的悠悠星老师从星相的角度分析一下,这两对恋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悠悠星老师在他的微博『悠悠星的天空』说7.4日呢是巨蟹座新月,巨蟹座的守护星就是月亮,这个新月的能量可谓极其十足,让很多人变得感性,这一感性可能就一拍即合了嘛!

  影响最大的就是摩羯和巨蟹,恩两对明星情侣里都有人占了,可见也顺应了天意。

  首先是霍建华和林心如这一对爆冷组合,闷闷的摩羯遇到奇特的水瓶,总会制造出这样的大新闻。

  霍建华虽然是摩羯座,但是掌管感情的金星位于水瓶座,这就能解释得通二人为何会这么迅速,因为林心如就是霍建华感情里期许的类型,只以太阳星座判断有些草率,加上金星能更准确一些。

  然后看林心如这边,要说缘分有多神奇,那就是神奇到不行,林心如金星就在摩羯座,那么各位看官应该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悠悠星老师说,两人就互为心目中的理想类型,那干嘛不在一起呢?

  不过悠悠星老师也提醒,两人火星是相互刑克,性格上面还是略需磨合,有吸引亦有斗智斗勇的时候。

  霍建华细心认真,林心如好玩的点子多,也算是比较有趣的一对。

图说:霍建华和林心如掌爱情缘份本来就很强

  然后是陈晓和陈妍希。

  悠悠星老师说,陈晓自己就是巨蟹座,而且昨天就是他生日,又是新月,真是都赶上了。能在29岁搞定这事,立业会更佳呢!

  这一对巨蟹双子的组合其实比例不低,但是只用太阳星座来分析会一头雾水,爱玩的跟爱家的还能在一起了?但是我们通过星图来分析就能知道其中道理。

  陈妍希呢是双子座,金星在巨蟹座!!又是金星,金星就是Venus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管咱们地球人的感情模式和感情观念,所以陈妍希被陈晓吸引这里是很重要的。

  在看巨蟹座的陈晓,他的金星落在双子座最后一度,缘分就是这么神奇,晚那么几天可能就是被巨蟹座迷住了,偏偏落在了双子座最后一度,那么好了,双方也是金星和太阳互合的组合,互相欣赏,三观一致。

图说:巨蟹陈晓和双子陈妍希本来就很配

  四人借着巨蟹新月就开始了人生的新旅途,祝他们幸福。(这个日子是选的真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