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袁弘,不是霍建华,胡歌最爱的竟然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6:41:44   来源:江苏热线   

  胡歌出道以来,似乎都自带CP属性。

  胡歌与袁弘,15年的姓胡袁满CP。

  但是后来袁弘结婚了...

  胡歌与霍建华,是胡不是霍的胡霍CP。

  但是后来霍建华也结婚了...

  你以为胡歌的CP情缘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不,还有他,他和胡歌才是官配CP,而且还是三生情缘CP!

  第一世,他把国家交给胡歌。

  第二世,他把姓名交给胡歌。

  第三世,他把老婆交给胡歌。

  第一世  我们是兄弟,共护家族荣耀

  这一世,陈龙是武艺超群的杨五郎,胡歌是大智大勇的杨六郎。尽管五郎有六个兄弟,却唯独对六弟最特别。他们一起上阵杀敌,一起保家卫国。

  第二世  你负责出谋划策,我负责上阵杀敌,共筑朝堂荣耀

  这一世,胡歌是足智多谋的林殊,陈龙是骁勇善战的蒙大统领,一文一武,携手共战。经历了生死逃脱的林殊,化为梅长苏,容颜早已看不出当年的痕迹。但蒙大统领还是认出了他,并表示: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一直以硬汉将军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但在梅长苏面前,却更像萌大统领。他们一起闯关斩将,顺利帮助靖王成功登基,完成使命。

  第三世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携手共创职场荣耀

  这一世,他们来到了现代。陈龙摇身一变,成了猎头公司的佼佼者林拜,每天西装革履穿梭在北京的CBD。而胡歌成了一心想成就一番事业的郑秋冬,但依旧延续着上一世林殊死里逃生的命运。他来到现代不久后便入狱,出狱后为了不受到外界的歧视,迫于无奈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

  两个人情缘也并没有前两世的顺利,他们并没有一开始就是兄弟,或是搭档,甚至胡歌都不认识陈龙。但好在陈龙仿佛还保有些许上两世的记忆,他还隐约记得胡歌的样子。偶然间,他看到了胡歌的荣耀海报,唤起了内心深处的记忆,他找到了胡歌的公司。

  胡歌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两人前两世的情缘,当陈龙费尽心思次找上门时,胡歌并不买账,将陈龙赶出了门。但缘分并没有让彼此错过,在胡歌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他们再次相遇。这一次,重义气的林拜为了给郑秋冬介绍工作,还害的自己险些丢了饭碗。不过胡歌依旧双商在线,很快成为了猎头行业的佼佼者,和林拜一起联手对敌。

  两个人的小秘密终于不用再藏着掖着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过上了幸福的CP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