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K11韩冰曼谷玩到芭提雅 6天不间断「在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4:45:32   来源:网络   

  7月2日至7日,世界青年说韩冰变身导游,现身在直播LiveApp,带领大家一路从泰国玩到芭提雅,给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推荐两地之间最佳的游玩路线、最合适的交通工具、最地道的当地美食以及最经济舒适的游玩方式。连续6天不间断的直播,让韩冰粉丝“冰淇淋”们大呼好过瘾:“看直播感觉像是和娘娘一起在泰国玩了一圈”、“下礼拜就要去泰国玩,这几天看娘娘直播种草了好多地方,准备重做攻略!”

  在这次泰国的旅游专题中,韩冰通过直播,带大家参观了玉佛寺、暹罗广场、大皇宫、真理寺等“必去景点”,给大家“安利”了泰国水上市场、芭提雅夜市等当地特色体验项目,还介绍一些更浪漫新颖的玩法,比如,6号的时候他和几位游客共同租船出海,游览了芭提雅的各个小岛,在直播中他根据网友弹幕中的提问,详细介绍了租船的价格、时间以及服务内容。

  在直播LiveApp此次与韩冰的合作,让网友们得以从另一角度走进泰国、了解泰国,其实,韩冰也是想通过直播这种新颖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告诉大家,泰国那些为人所熟知的地名,不止是旅游景点,还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可爱家园,在那里居住着的人们有着自己独行的生活方式与娱乐方式,比起走马观花式的游览,这种深入体验当地美食、文化与风情的方式,才更有趣味,而这也是此次合作最大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虽说直播是今年互联网创投最大的风口,但它在网友心中基本等同于“秀场”、“网红”,或是土豪撒钱讨美女帅客欢心的新途径,在直播LiveApp一直在尝试在内容上做出深度和诚意来打破网友们的这种刻板印象,它并没有加入其它平台都热衷的烧钱大战,也没有花大价钱来请明星做“快餐直播”,却在“文化传承”层面默默地承担着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它一方面在和台湾金牌制作人沈玉琳一起为台湾综艺的传承与发扬做努力,一方面还在与南京电视台一道传播南京的城市之美,这边又在和韩冰合作,以期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泰国。比起秀场、网红,这种让大家体验到不同国家、不同城市多元文化的直播内容,才是更广泛观众群体对直播平台的希冀和热爱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