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旁门左道》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成功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1: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017年6月6日上午10时(泰国时间当地上午9时),由北京派克广告有限公司、派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欧亚影业集团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旁门左道》在曼谷顺利举行开机。

  《旁门左道》剧组主创人员及部分演员在泰国国会大厦“金色元首厅”向泰国著名政治家、泰国国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汇报了本部电影拍摄流程及北京派克广告有限公司、派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并得到了主席的认可与扶持。本部电影也得到了泰国外联协拍单位泰玺投资集团、雷迪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倾力协助。

  泰国著名政治家、泰国国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笑着回忆起了当年电影《泰囧》掀起了一股泰国热,至今都被人们津津乐道。他也殷切地询问起《旁门左道》的拍摄周期,并表示《旁门左道》剧组在泰国取景拍摄期间,对剧组提供必要的支持。

  阿隆功·蓬拉坡阁下致祝福辞并赠与泰式花环。

  《旁门左道》剧组主创人员及部分演员与泰玺投资集团、雷迪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泰国国会“金色元首厅”进行合影留念。

  旧国会大厦广场拉玛五世皇骑马铜像前合影留念。

  泰国时间上午11:30《旁门左道》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曼谷的瑞士丽凯皇酒店举行。泰国著名政治家、泰国国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泰国文化部代表、泰国旅游及体育部代表、泰国国家旅游局代表、泰国电影局代表等出席了发布会。

  泰国国会第一副主席阿隆功·蓬拉坡阁下致开幕词。

  北京派克广告有限公司、派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刚先生、泰玺投资集团王鸿宾先生、雷迪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Wanitcha Tanjanthuek女士上台发言,并合影留念。

  电影《旁门左道》导演:梁辉、杨树;由中国演员王桂峰、徐熙颜、韩烨州、李桦、尹田、崔月、孙看、李佳乐及泰国著名演员Pawarit Mongkolpisit(电影《湄公河行动》中饰演反派大毒枭糯卡)等饰演的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动作喜剧片。价值连城的“八阵图”是贯穿整部电影的线索。NSA安保人员钟灵在护卫《八阵图》去泰国展览途中遭遇悍匪袭击,钟灵负伤带画逃走,被污蔑为元凶。在逃亡过程中遇到牛有智和梁坤两个活宝,三人正邪难辨,却也笑料不断的追夺名画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