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新歌《Here We Are》酷狗首发 个人主题皮肤同步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7: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8日,90后音乐鬼才华晨宇全新单曲《Here We Are》在酷狗音乐首发。《Here We Are》是香港电影《使徒行者》的主题曲,华晨宇以锐如刀锋的的歌词、变幻莫测的节奏、悲天悯人的主旋律,由弱到强,点点爆发,此时此刻迷妹们的耳朵和内心是充满撞击的,有网友惊呼:还是那个华晨宇,小宇宙说燃就燃,简直酷翻天!

 

  按照“国际惯例” ,最新单曲《Here We Are》依然是华晨宇身兼演唱和作曲两大身份。“我越无所适从,越会事与愿违,在交错的时空,灵魂加速下坠”,歌曲开篇仿佛就随着音乐进入到孤独、无助的陌生世界。而随着音乐气场一点点变强,沉睡的勇气开始苏醒,初心和理想回到胸膛:消除恐惧和疲态,打破瓶颈,大步向前,穿过黑暗到达黎明,改变时代,就从现在开始!越来越燃的节奏和歌词宣言,让不少歌迷称:“太励志了,感觉火星小王子(华晨宇)带我去了一趟火星!”有网友直接献上膝盖称:华晨宇灵魂歌者的身份真不是盖的。

  另外,更有粉丝在微博上实力推荐:酷狗音乐华晨宇主题皮肤已经华丽上线啦。粉丝们对华晨宇主题皮肤粉丝显然十分受用,有人称:“打开PC端酷狗,才发现有大哥的主题皮肤!啥时候有的!我都不知道!还有《巨鹿》banner,我的天哪好可爱好帅啊!”

  酷狗华晨宇主题皮肤和那个酷劲十足的灵魂歌者华晨宇形象不同,他的主题皮肤带来了完全崭新的感觉。至于都有哪些不一样的画风,先为大家放出一张,其他精美皮肤小伙伴们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自行体验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