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2019火星演唱会海报 四面台遇上火星力高燃无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1: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华晨宇通过微博公布2019火星演唱会主视觉海报,并配文:“11月2日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欢迎大家一起回“火星”!”这也成为其宣布演唱会定档11月2日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后的又一新动态,着实令人欣喜。作为90后歌手中的佼佼者,华晨宇一直以强烈的个人风格及独到的音乐态度圈粉,就像海报中所展现的一样:无畏、热血、赤诚、力量。

 
 

  此次演唱会主视觉海报整体色调以能量黑和火星红相碰撞,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力量感,十分新颖吸睛。海报中,华晨宇身着黑色皮衣搭配斗牛妆容,目光迥然直视镜头,可谓气场十足。熠熠耀目的火星力,蓄势待发的斗牛魂,也代表着华晨宇历经六年成长蜕变,不断在音乐中汲取力量,此次将以澎湃激情为舵,与歌迷们赶赴一场声势浩大的热血征程。

  另外,今年的火星演唱会华晨宇不仅将解锁多首新歌的“首唱”,还将在舞台形式上大胆突破。以“四面台”的形式,带给观众360度无死角的视听体验。由此,也使华晨宇成为内地首位在体育场开启“四面台”的歌手。作为曾在“鸟巢”连开两场演唱会的首位内地歌手及90后“鸟巢”开唱第一人,华晨宇此番再次突破,向高难度的“四面台”发起挑战,底气和实力都可见一斑。

  据悉,2019火星演唱会将于近日开启预售,不少歌迷早已翘首以盼,相信今年的火星演唱会定将是一场充满新意、热血沸腾的视听盛宴,期待华晨宇在深圳演唱会舞台上的能量释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