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视听盛宴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9: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31日,“音乐鬼才”华晨宇即将在“快乐中国青春嗨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与大家一起嗨唱跨年。据悉,此次华晨宇将带来长达近十分钟的音乐视听盛宴,这也令众多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期待不已。

华晨宇1

  作为一名超高人气的音乐唱作鬼才,华晨宇无疑是90后歌手中的佼佼者。2017年,他在大小舞台上,完美驾驭多种风格,展现了超强的唱作表演天赋,与此同时,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他也表现突出,个性十足。跨年在即,在年末的舞台上,华晨宇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今年导演组将为其度身定做特别舞台,更将融入3D虚拟元素,华晨宇也将为大家带来今年卫视热播的《花少3》主题曲《寻》,以及电影《悟空传》的主题曲《齐天》两首歌曲。

华晨宇2

  跨年之夜,让我们共同期待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期待华晨宇为我们带来的又一场惊艳绝伦的舞台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