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鼎力支持邢菲可爱颂 《校园篮球风云》二次元女神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0: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年初,湖南卫视推出一部大型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节目中一个笑容灿烂而又坚定的妹子吸引了无数粉丝的视线。而近日这个呆萌的姑娘再次霸占了网友们的视线,微博话题#邢菲可爱颂#久居话题榜单第一位,沙宝亮、戚薇、吉克隽逸、刘佳等大牌明星纷纷转发支持。作为沙宝亮的小师妹、吉克隽逸的铁杆闺蜜,邢菲凭借着其主演的网剧《校园篮球风云》中的片段,从“国民学妹”蜕变成网友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

 

  从陪读生到学霸班长邢菲成新二次元女神

  在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邢菲作为陪读生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节目的录制。节目开播后,她率真而又单纯的性格一时间吸粉无数,被网友们成为“国民学妹”。而在近日大热的网剧《校园篮球风云》中,邢菲摇身一变,挑梁饰演学霸班长,并为爱勇闯校篮球队。微博热搜中的视频片段,正是剧中邢菲为了暗恋的男生而竞选篮球队助理教练时所表演的节目。这段萌坏了众网友的“可爱颂”,引起众多明星大咖的关注,并纷纷转发支持。不知道打动戏外粉丝的邢菲妹妹在剧中能否获得男神的青睐。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由乐视自制与芭乐传媒联合出品,于乐视视频独播,邢菲凭借着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任性地在微博上霸屏,以清纯正能量的形象晋升为二次元女神。

 

  史上最然二次元网剧《校篮》掀暑期篮球热

  网剧《校园篮球风云》改编自大秦炳炳同名小说,这部被誉为是”篮球小说鼻祖之作“的作品,在改编之初便饱受争议。许多书迷在网剧开播之前纷纷表示担忧,但事实证明,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开播之后的热度及点击量持续攀升,足以说明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的魅力。之所以网剧《校园篮球风云》被称为二次元网剧,正是因为剧中的少男少女们,颇有当年《灌篮高手》中一众漫画人设的风范。《灌篮高手》作为众多80后甚至90后的篮球启蒙漫画,在粉丝们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网剧《校园篮球风云》虽同时校园篮球题材,却有着与众不同的青春韵味。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的播出档期恰逢暑假,诸多剧粉在无法忍受追剧痛苦的影响下,纷纷走出家门,亲身感受篮球的魅力,掀起了一阵暑期篮球热。

 

  从《太子妃升职记》到《上瘾》再到《校园篮球风云》,纵观网剧史上这些火得一塌糊涂的作品,不难发现其中的定律:要想证明一部网剧是否成功,且看是否脱颖全民idol。值得一提的是,萌妹子邢菲并未因网剧的大火而懈怠,邢菲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部作品《恶魔少爷别吻我》的拍摄中。据悉,这部IP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同由芭乐传媒出品,邢菲搭档人气小鲜肉李宏毅主演,俊男靓女的搭配,让网友们充满期待。日前,该剧已于成都开机,相信不久将会与网友们见面。

 

新闻表情